胖鲑

无聊的人

第一次知道羽生结弦是在一两年前吧,各大微博营销号约好了似的天天吹、玩命的
吹,吹到我烦。如果可以真的好想穿回去甩自己几个巴掌

后来吧,因为平昌冬奥会,再一次知道他…其实我对“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年”这样的人设不太感兴趣,对好看的小哥哥充其量就是“哇好可爱”

但是看了他的一场SEIMEI,“哇真的好惊艳”当时脑子里就想着这个

「他真的好像一只鹤」

之前觉得他像一只鹤只是单纯的喜欢他的触地抚冰动作,舒展双臂的时候下一刻是不是要化身为鹤展翅飞翔  他真的好棒…在冰场上他就是一道光,一道闪闪亮亮的光

后来我不断的翻他之前的比赛录像,血魅那场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…因为那场比赛由于赛前的意外受伤在冰场上摔了五次,可是最后还是坚持着滑完全程。

一场血魅终了,观众起立鼓掌,维尼熊如雨下(我也好想去捡熊)大概是送给他最好的礼物…看录像前看到一张羽生滑血魅之前的照片,额头下巴都有血,一开始以为是化妆效果后来才知道是赛前摔的(QAQ)再结合录像里他每次摔倒都快速挣扎着爬起来的动作,隐隐的透露出他的疯狂和执着,一个纤细的少年竟然爆发出这样的力量和韧劲,可能这才是他最吸引我的一点吧

这哪是什么鹤啊!这是一头小狼崽啊!

 

「一生懸命」

一生懸命,拼命、努力的意思

羽生在访谈里用这个词来形容自己对滑冰的态度,嘛刚好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日语词(还没学这个词之前就觉得这个词好帅学了之后觉得更帅了)

喜欢他,仅仅只是因为他是羽生结弦而已,和他的国籍什么的没有太大的关系

喜欢他的笑容,看到他笑起来自己也由衷的感到开心

喜欢他在冰场上的每一场比赛和表演

喜欢他像鹤一样的触冰动作

喜欢他对滑冰的赤诚、执着

喜欢他的简单、单纯

喜欢他在场下跟各位选手一起玩耍的样子

他站在冰场上是王,只想把鲜花铺在他的脚下

 

「幸得识卿桃花面,从此阡陌多暖春」

陈滢小姐姐的解说词真的好棒!

入坑太晚了永远是我心中的痛QAQ 感谢花滑让我认识羽生...2022的北京东奥羽生27了啊考虑到年龄,我想去砸维尼熊的愿望大概要破灭了QAQ 其实我很佩服他追求金牌的决心和勇气,而且还卫冕了…他的执着对我来说就是魅力加成(✪ω✪)他真的是一个闪亮亮的人啊。我很清楚他这样的执着背后意味着什么,特别是在他受伤期间,不知道他是怎么熬过来的但是他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。不知道他在致谢观众时的“ありがとう”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说出来QAQ希望以后也能看到他在冰场上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
回学校要好好学日语!!!!

最后:羽生結弦が大好きです!

其实我也很喜欢金博洋【小声

评论(2)

热度(53)